close
前幾天回去味一番幫忙

覺得時間真的過的好快

這間小小的拉麵店

是我在嘉義的第一份打工

那個時候我才大二

轉眼就要畢業了

雖然薪水不多

可是卻人情味很濃

老闆和老闆娘都對我很好

在這裡工作完全沒有壓力也不會疲倦

雖然我常常端錯拉麵或是少送了餐點

可是從來沒有罵過我

在這裡也常常很多有趣的事

最大的收穫

大概是廚藝有進步一點吧

現在切洋蔥切肉都難不倒我(得意)

(怎麼很像人妻訓練)

後來好一段時間沒有回去

也害怕經過那裡

是因為有很多回憶

我不想覆蓋記憶

也不想觸景傷情

不過

我想我會懷念那個味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76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